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行銷美食觀光 五星飯店呷辦桌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縣政府推出「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活動,700民眾在五星飯店「作伙來呷辦桌」,美食、在地特色民俗表演與名品糕點大放送,讓大家「有呷擱有抓」。

澎湖旅遊處共規劃12道經典「澎湖故事菜」,席開70桌,澎湖籍及非澎湖籍認桌者分別佔4成及6成,現場則湧入將近700人齊聚一堂呷辦桌,空前盛況。

餐會中,涼傘、褒歌、在地舞蹈團等特色表演,展現澎湖當地傳統表演藝術,餐間則以桌邊音樂演出提供民眾一場聽覺饗宴,沉浸在澎湖歡樂的辦桌氛圍之中!

此外,澎湖知名店家「黑妞黑糖糕」也贊助120盒獨家新品「絕無僅有」禮盒以及80盒堅果糕提供在場民眾抽獎,賓主盡歡,活動圓滿完成。

同時,今年為了推廣四季主題,縣府繼春夏花火節後陸續也規劃了「海洋派對嘉年華」、「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以及「蒙面主題旅遊」等活動,期望打造澎湖四季旅遊意象,推動主題觀光遊程,呼籲民眾可以多多參與澎湖觀光活動,一年精彩玩不完。

今年「作伙來呷辦桌」活動作為美食系列主題壓軸,讓民眾體驗到澎湖辦桌好味道,感受辦桌盛況及澎湖在地美食特色!





△澎湖行銷美食觀光,700人一起呷辦桌。

△呷辦桌福澎喜來登五星服務。

△白沙赤崁社區特色表演。

△民俗表演涼傘。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