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用心愛澎湖,真心疼鄉土 澎湖永遠的立委~炳坤兄

無私奉獻澎湖近30年,前立委無黨聯盟主席林炳坤先生,炳坤兄對澎湖、對鄉親的付出無人能出其右。

回想起民國80年間,炳坤兄返回澎湖,為故鄉發展,投入立委選戰,後學晚輩~中慨,當下義無反顧,力挺炳坤兄,首戰雖然不能如願,但是炳坤兄一步一腳印,三年後捲土重來,獲得鄉親支持,高票當選澎湖第3屆立委。

炳坤兄為了爭取澎湖鄉親的福利與建設,在立法院廣結善緣,擴大人脈,並獲得大多數委員的支持,在任內爭取到兩大醫院,機場跑道,航廈改建,新建澎湖水族館,爭取澎湖海專升格為技術學院,進而設立澎湖科技大學……等等,順利完成了多項不可能的任務。

炳坤兄力促澎湖醫療的進步,不在話下。在當選首屆立委時,就打破全國紀錄,爭取到直升機留澎待命;為提昇澎湖醫療品質、加速醫療在地化,提案要求衛生署補足次專科醫生,並成功培育138名醫保生。持續為在第一線付出的醫事人員加油、打氣,要求澎湖兩院的待遇和獎金要一致,亦獲得兩院院長支持。炳坤兄的用心與付出,絕非三言兩語既可道盡。

離島建設條例通過立法,更是炳坤兄的另一大貢獻,結合離島的立委,加上炳坤兄廣大的人脈,爭取到更多立委的支持,於民國89年3月三讀通過,這是離島建設的最高法律依據,讓澎湖在基礎建設、產業、教育、文化、交通、醫療、觀光、警政、社會福利等等,超過百億以上,讓澎湖有全方位、長足的進步。

勞心勞力為鄉親,為澎湖這個島嶼及鄉親打拼,這段艱辛的歷程,無人能及。炳坤兄為澎湖的努力,肯定會留在每一位澎湖鄉親的心中。您永遠是中慨的政治導師,是澎湖人永遠的立委。後學晚輩中慨向您致上最高的敬意。

深耕三十年,開創新澎湖。中慨願意為澎湖、為鄉親,許下承諾。期盼炳坤兄的指教與支持,中慨絕對不會讓您失望。

後學 歐中慨 敬上108.11.23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