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湖西鄉社造嘉年華會 展現豐碩成果

【記者鄭家瑜報導】湖西鄉長吳政杰23日下午於湖西鄉公所大禮堂公開表揚,領航社區湖西與湖東社區的用心紮根,及龍門淨灘的模範和鄉內社造執行的8個社區與協力單位深耕文化工作坊等社造幹部的執行,樂活湖西鄉豐碩的成果!

2019年湖西鄉社造3期及村落文化發展計畫聯合成果發表會,在新住民姐妹們的熱舞帶動下揭開序幕。

湖西鄉長吳政杰感謝地方各社區理事長與各村長的付出,與湖西鄉公所共同來合作與推動活絡地方,湖西好鄉1.0的總體檢,湖西好鄉2.0村落社造地方動能大引爆,奠下更好的根基。吳鄉長也表示,社造聯合成果發表會,這不是代表著結束,而是代表著不斷的被更新與開始。

湖西鄉民代表會主席洪國強,對於鄉公所與各村落的凝聚共識與共同努力推動家鄉的願景也表示肯定,更期勉湖西鄉的每個村落或社區,都能陸續找回故鄉的情感與故事,越做越好!

湖西鄉領航社區榮耀的共享,湖西社區與湖東社區,由湖西村長辛天澤及湖東村長許政忠代表地方與大家進行交流社造經驗與據點經營及農再推動的成果!

洪國雄老師與深耕文化工作坊的洪玉真老師等鄉內鄉親社造好夥伴近300餘人,歡度一個很愉快且充實的週末!

吳政杰期勉2020年讓我們一起大手牽小手、母雞帶小雞,透過鄉內社造能量的大引爆,共同展望2020年加值串聯的力量與合一相互的幫補,不斷透過更多元的方案決定及擬訂和執行,共營這份活力與熱情,經營這份很幸福的湖西鄉味!





△湖西鄉社造嘉年華展成果。

△吳鄉長及洪主席表揚績優社區。

△湖西鄉社造嘉年華會各社區聯合成果展。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