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羽球區域對抗賽 新北高雄跨海廝殺

【記者楊宜樺報導】看好羽球未來的發展,澎湖縣政府主的「羽球基層選手訓練站區域對抗賽」昨23日展開廝殺,今年區域對抗賽包括高雄、新北國中小選手跨海參加,總共16校上百名小球員以賽會友,互相交流切磋,訓練上皆能獲得滿足的照顧,同時也全面提升運動水準。

羽球區域對抗賽由湖西國小主辦,透過集結各區訓練站進行對抗切磋,藉以增加各站選手的對戰經驗與提升實力;本次賽事項目包含男女個人單打,級別以國小低中高年級、國中組做為區分,總計16校參賽,國小有中正、湖西、中興、西嶼竹灣、離島將軍、高市登發、高市莊敬、新北義學等8校;國中則有馬公、文光、望安、中正、將澳、七美、西嶼、高雄大灣等8校。

縣府秘書陳泰銘歡迎遠從各地而來選手家長,他期盼2日賽事能增加小選手們比賽經驗,促進參與運動訓練興趣,並增進區域性的運動交流。

議員胡松榮表示,澎湖各校運動「起步」很辛苦,要克服資金、教練等問題,今日看到那麼多球員參加,表示羽球正慢慢進入軌道,期盼各校能培養出更多優秀選手,有朝一日為澎湖爭光,同時他期盼縣府運動場館、設備要盡快落實,讓更多羽球選手、愛好者有更好的競技交流空間。

來自新北、高雄及在地澎湖選手、家長齊聚縣立羽球場,昨23日上午10時開幕,從國小到國中選手統統到齊,場上殺球聲、加油聲不斷,大家比體力,也比技巧,讓觀眾看得熱血沸騰。






△羽球區域對抗賽登場。(楊宜樺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