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全縣生舞蹈比賽 學生展現舞蹈力與美

【記者莊惠惠報導】全縣學生舞蹈比賽昨天上午在文化局演藝廳舉辦,這次比賽共有11所學校報名參賽,其中團體組共有8隊119位,個人組28位參加,這次邀請到許幼靜、曾照薰、王廣生、萬裕民、吳素芬等五位專業評審來為參賽學生評分,比賽首先由馬公高中帶來「青山隱」,文光國中的「奔宵騁野快意行」等精彩的舞蹈。

學生舞蹈班除了普通教育課程外,還兼顧藝術專長課程,因此舞蹈班的孩子為了舞蹈練習和學業,還要學習如何分配時間;在舞蹈專業訓練的過程中,更要面對各種挑戰,經過不斷努力練習,才能成就今日精湛成果,學生們展現舞蹈是不斷的進步與成長。

比賽項目包括古典舞、民俗舞、現代舞及兒童舞蹈、高中及國中,國中小等校報名踴躍,囊括民俗舞、古典舞、現代舞等等,舞蹈學生們為藝術的教育而努力,從演出表現、音樂後製、服裝展示至道具搭配,每齣舞碼皆融入了師生的創意與巧思,在舞蹈領域上彼此砥礪、精進發展。

參與賽事的學生們,舞力全開,猶如明日之星,在短短的數分鐘內,除了發揮自身努力奮鬥的成果外,也讓大家看見了老師栽培所付出的心血與心力,舞出了青春,舞出了夢想。






△全縣生舞蹈比賽。(艾波利提供)

△全縣生舞蹈比賽,團體隊伍展現成果。(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