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媽宮獅子會與高雄市明燈慈善會澎湖分會關懷老人之家

【記者嚴光澎報導】媽宮獅子會會長陳美文帶領媽宮獅子會前會長、獅姐、高雄市明燈慈善會澎湖分會總幹事陳文道及議員呂黃春金昨日前往衛福部澎湖老人之家,在宗教醫務大樓辦理媽宮獅子會捐贈尿布34箱與高雄市明燈慈善會澎湖分會贈送1萬2仟元,老人之家主任莊華洲代表接受,親贈「感謝狀」示意致謝。

媽宮獅子會會長陳美文一行人參訪老人之家,另外,媽宮獅子會、高雄市明燈慈善會澎湖分會捐贈尿布、善款讓老人之家給住民,並帶給老人們平安與希望,也帶給大眾信心與歡喜。

莊華洲主任表示,該家為澎湖地區惟一公立社會福利機構,在澎湖地區肩負著照顧孤苦無依之老人、少年、兒童之責任。因此隨著澎湖人口的高齡化、社會急遽變遷,以及家庭結構及功能的轉變,伴隨而生多元化,不同於以往的老人照顧需求;為因應社會所需,該家力求轉型,一方面拓展服務項目,朝多功能綜合服務中心邁進,另一方面積極規劃推動外展服務,走入社區,為社區老人提供多元化的服務,與社區保持緊密的接觸和互動,建立良好的雙向關係,使該家發揮最大的功能,給予老人溫暖與關懷,提供老人完善的照顧。

媽宮獅子會會長陳美文表示,媽宮獅子會的會員們,深耕弱勢服務,盼能讓社會大眾知道愛老人、尊老人、敬老人的美德發揮,人間才有溫暖,繼續奉獻服務。



△媽宮獅子會會長陳美文、前會長、獅姐、高雄市明燈慈善會澎湖分會總幹事陳文道及議員呂黃春金與老人之家主任莊華洲、老人合影。(嚴光澎攝)

△衛福部澎湖老人之家主任莊華洲親贈「感謝狀」給媽宮獅子會,由會長陳美文代表接受。(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