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全國民俗體育競賽 馬公國中榮獲文陣-其他藝陣男女混合組特優

【記者楊宜樺報導】馬公國中涼傘隊去年成形即獲特優,歸功於學校師長及龍門洪瑞達老師戮力付出,得以有如此驚人成效,涼傘隊是以興仁國小涼傘隊畢業生為基底,加上七美國小、中山國小2位同學所組成,在前校長葉天賞及現任黃銘廣校長大力支持及推動發揚本縣踏涼傘文化藝術下,由盧俊哲組長和鮑威任組長兩人統籌規劃訓練策略,並商請龍門洪瑞達師傅負責技術指導,去年第一次參加全國民俗體育競賽就一舉拿下特優成績,今年再接再勵又拿下特優成績,實力堅強且令人刮目相看。

教育處蘇啟昌處長表示,本縣參加108年全國民俗體育競賽屢獲佳績,足堪稱許學校師生發揚民俗文化不遺餘力,並藉由文化技藝扎根,希望同學們深刻體驗文化之美,從而學習到積極探索、藝術美感、溝通互助、團隊經營與領導等重要性。

本縣參加108年全國民俗體育競賽外垵國小國小競技舞龍混合組、競速舞龍男女混合組榮獲雙項特優;內垵國小榮獲文陣-鼓術及跳鼓雙料優等;馬公國中榮獲文陣-其他藝陣男女混合組-特優及興仁國小榮獲文陣-其他藝陣男女混合組-特優,成績輝煌,期盼精益求精再接再厲。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