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美食假期 快揪團來澎賞味遊

【記者鄭家瑜報導】今年秋冬,澎湖縣政府首推「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其中系列活動【美食主題旅遊】獎勵旅行社創意行程包裝推廣活動,已於10月10日起至12月31日止開放報名旅遊體驗,以產官攜手合作模式,共同推廣澎湖秋冬美味,7家入選旅行社分別為:嘉明旅行社、小島旅行社、行雲旅行社、幸福福爾摩沙旅行社、捌捌玖旅行社、佳期旅行社及尚騰旅行社。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澎湖冬季一直被視為淡季,此次期藉由「美食」為主軸,包裝推廣在地產業合作,主推澎湖最在地、最深度的秋冬套裝行程,行銷澎湖在地歷史人文、菊島景點、澎湖故事菜、道地美食小吃、隱藏版遊程及農漁村社區體驗等,透過在地專業領隊導覽,帶團走訪澎湖在地特色景點,各家旅行社推出不同主題的套裝行程,結合了在地餐飲旅宿業者、秋冬蒙面主題旅遊或「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項下之各類活動,讓遊客來到澎湖得到最熱情、最豐盛的款待!

旅遊處指出,相關示範遊程業已建置於本案專屬網站「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澎湖遊程推薦」,提供各家旅行社相關資訊及友善連結,提升逛遊澎湖資訊之取得及便利性,並促進澎湖觀光旅遊產業之發展。

澎湖秋冬如何玩得盡興?搜尋「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官方網站找到您喜愛的遊程,就可與官方推薦的旅行社直接聯繫,來趟秋冬澎湖美食之旅,體驗澎湖之美!


△揪團來澎賞味遊。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