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小客車冒白煙 竹灣警「即刻救援」

【本報訊】白沙分局竹灣派出所警員蔡偉銘、吳峻逸執行巡邏勤務時,日前行經跨海大橋南段23km處,發現一自小客車拋錨停在馬路旁且汽車水箱冒出白色濃煙,員警將備用的礦泉水加入水箱降溫,順利排除危機。

時值下班交通尖峰時段,天色漸昏暗,為避免危險、當下立即將巡邏車停到故障車輛後方,以警示後方來車注意,蔡員及吳員立即主動上前詢問,林姓駕駛表示因向友人借車至西嶼區遊玩,返程市區時水箱溫度過高無法行駛,警方隨即協助開起引擎蓋散熱,仔細查看冒煙處,發現汽車水箱水管破裂,導致引擎溫度過高而冒出白煙,等濃煙散去後,員警將備用的礦泉水加入水箱降溫,順利排除危機。

林姓民眾在解困後急忙向警方道謝,所幸遇到警察主動協助,親身體會警察為民服務的熱忱,並對於警方熱心協助的精神,深表感謝與大力讚譽。



△小客車汽車水箱冒白煙,警礦泉力助水箱降溫。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