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環保局表揚環境教育志工 無私奉獻精神

【本報訊】為感謝無私奉獻、盡心盡力為守護環境努力的環境教育志工們,澎湖縣環境保護局日昨假阿東餐廳辦理「環境教育志工年度表揚大會」,志工分享服務心得並獲頒獎狀,氣氛熱鬧非凡。

澎湖縣環保局局長陳高樑表示,環保政策的推動,志工扮演的角色尤其重要,今年度環保局的大小活動及宣導活動,走遍澎湖向鄉親及觀光客進行宣導及服務,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著實令人敬佩!

環保志義工表揚項目為「績優」、「黃金」、「勤學」各五位名額,分別為:鼓勵表揚服務最勤奮且表現優異者、年滿65歲以上並樂於服務者以及積極於進修,提升環境教育知識與能力之志工。期望透過這樣的獎勵制度,給予志工們更多服務的支持,也鼓勵更多人投入環保志義工的大家庭。本年度得獎名單為:〈績優〉楊子葳、呂銀櫃、洪秀玲、冼文騰、冼王金香。〈黃金〉陳方金治、呂張金鑾、劉夏玉珍、陳寶桂、陳黃淑媛〈勤學〉陳莉宜、韓武台珍、顏美麗、陳佳美、顏錦鸞。

澎湖縣環境教育志工自103年成立以來已歷時7年,於每年3月辦理特殊訓練,並於特殊訓練後安排一系列增能及研習課程以符合服勤需求,歡迎各界對環境教育或環境議題有興趣者皆可於參與特殊訓練,一起加入環境教育志工大家庭。


△環保局長陳高樑表揚環境教育志工。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