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外垵波麗士深入內垵社區反毒防詐 反賄選全民一起來

【本報訊】警察局白沙分局外垵派出所為有效提升民眾預防犯罪觀念,於日前由副所長尤政麟率警員呂文宗等員,利用內垵活動中心辦理村里老人點心品嘗活動之際,前往進行反賄、反毒、防詐、交通安全宣導,強化正確預防詐騙常識並提升全民反毒、掃除毒品危害之理念。

員警除分送各類犯罪預防宣導文宣及宣導品外,並提醒民眾注意防竊、防搶、防詐騙等預防犯罪觀念,希望藉此宣導方式提高民眾防詐與防竊的警覺性。另針對第十五屆總統副總統及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持續宣導、加深民眾「不買票、不賣票、要檢舉」的觀念,邀請大家一起支持乾淨選舉。提供反賄選專線:0800-024-099。

白沙分局分局長丘立誠呼籲請民眾共同加入打撃犯罪行列,如發現不法,請立即撥打110或派出所服務電話:06-9981702,以共同營造更優質的社區安全生活環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