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桌上樂趣多 遊你來探索」─桌遊紓壓系列活動圓滿落幕

【本報訊】記得上一次大笑是什麼時候嗎?澎湖縣政府為落實對家庭照顧者的照顧,持續辦理「紓壓活動」,希望藉由多樣化的紓壓課程,使家庭照顧者們放下照顧壓力,來到中心所提供的舒適空間,讓身體及心靈有一個休息的地方。

澎湖縣家庭照顧者支持服務中心日昨在澎南結束最後一場桌遊紓壓活動,10月至11月份間總計於各(鄉)市辦理五場,活動邀請薛蘢富老師擔任講師,帶領家庭照顧者們認識多款桌遊,並體驗遊戲其中的樂趣,一起前來的家照者們,因為桌遊開始互動與對話,過程中更是歡笑聲不斷,彷彿回到童年時光,像孩子一般抓了身旁幾人,湊成遊戲的人數便開始玩,當遊戲即將分出勝負時,人人情緒高漲,激動了就大喊,開心了就大笑,此刻是多麼無憂無慮,家庭照顧者支持中心辦理紓壓活動最大的希望,莫過於在參與紓壓活動的過程中能夠體驗快樂,活動結束時,家照者帶著滿滿笑容回家,桌遊紓壓活動大成功!

社會處表示,本(108)年度澎湖縣家庭照顧者支持服務中心「紓壓活動」,內容有各式各樣且豐富的放鬆技巧,期待藉由本活動減少家庭照顧者的壓力,讓照顧的路,能走得更安穩,歡迎有興趣的家庭照顧者報名參加,並隨時注意本處動態訊息;洽詢電話:9266018。


△澎湖縣家庭照顧者支持服務中心「桌上樂趣多 遊你來探索」─桌遊紓壓系列活動圓滿落幕。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