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運動i臺灣-親子接力賽溫馨熱鬧

【記者楊宜樺報導】澎湖縣體育會19日上午於縣立田徑場盛大舉行「運動i台灣」上班族運動休閒活動-親子接力賽,共計264對親子報名參加,現場除了躍躍欲試的跑者,不少家庭更出動了家族啦啦隊,爺爺奶奶也到場加油打氣,氣氛溫馨又熱鬧!

為促進親子間和諧及家庭和樂氣氛,讓一家人能夠多運動,父母多抽空時間陪伴孩子,讓孩子們能快樂成長,澎湖縣體育會針對上班族各行業別團體規劃親子活動,19日上午8時30分舉行開幕式,包括秘書陳泰銘、教育處副處長林長安、澎湖縣體育會總幹事葉冠男等都到場與親子同樂。

副處長林長安鼓勵父母多陪伴孩子從事有興趣的戶外運動,幫助孩子遠離3C用品成癮,平時也可藉由一起做家務、散步、競賽或跳舞,提升親子之間的連結,讓親子間的關係更加緊密。

葉總幹事表示,本次親子接力賽以親子互動為主,在無壓力下培養路跑興趣,讓一家人能夠多運動,多抽空時間陪伴孩子,讓孩子們能健康快樂的成長。

此次接力賽規則由親子2人一組共同完成,包括幼兒中班組、幼兒大班組、國小低年級組、國小中年級組、國小高年級組,共計264對親子報名參加,528人共襄盛舉。

非競賽性質的接力跑讓家長和孩子更專注於彼此間的互助合作和互動,在接力區的父母看見孩子們起跑後紛紛高舉雙手,又叫又跳的為奔跑中的寶貝加油,吸引孩子目光,場邊不絕於耳的加油聲浪更是讓活動熱鬧滾滾,大朋友、小朋友沉浸在溫馨快樂的運動時光。







△孩子們奮力起跑,接力區的家長揮舞雙手開心迎接寶貝跑向自己。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