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警察局再添生力軍 充實基層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縣政府警察局於21日注入10名新血,其中經內政部警政署辦理108年度第1梯次警員定期請調核調本縣警察局服務5人,巡官核調2人,另中央警察大學畢業分發1人,臺灣警察專科學校分發2人。

縣警局局長楊鴻正表示,此次新調入人員之派發,係衡酌各單位缺額比例、轄區特性、當前勤(業)務需要及近年退休人數等因素,合理配置適當人力,並按渠等分發名次,核派人員均以派補警力較短缺之各分局為主,藉以強化外勤警力,期提升服務效能。

近年本縣警察局在臺灣警察專科學校大量招生分發及本次警政署定期請調核派現職員警之員額數,使得警員職務的缺額亦僅剩1名,對基層警力缺額問題已獲得適度解決。而從調派入本縣員警之戶籍分析,多數為澎湖籍,楊局長對優秀的警察子弟能順利回到故里為鄉親服務特表欣慰,相信警界有這批新血的注入,對本縣治安將有正面的助益。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注入10名新血。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