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桶盤沒有水 海巡推車載水給民眾(內有影片)

【記者鄭家瑜報導】桶盤嶼海水淡化廠機組故障,導致20餘天來無法正常供水,島上民生用水不便,金馬澎分署第七岸巡隊桶盤安檢所,發揮為民服務,協助島上孤老居民搬運日常生活用水應急。

因離島居民普遍年齡層較高,安檢所同仁為解其用水之不便,每日運用勤餘時段,以推車方式逐家逐戶將生活用水送達,熱心助人的精神,讓在地的阿公阿嬤備感溫馨,看著他們滿足的笑容稱讚:「海巡揪甘心欸!好加在有你們!」也讓弟兄辛苦的汗水有了代價。

第七岸巡隊鄭副隊長表示:平常海巡同仁執行公務勤務外,對於為民服務以及救生救難工作均格外重視,一貫秉持「為民服務,當仁不讓」精神,未來也將積極參與社會服務等各項活動;民眾若於岸際港區及海域有發現任何需要本署服務情事,歡迎隨時撥打「118」免費專線。




△桶盤無水,海巡推車載水給民眾。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