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全運會桌球賽 澎縣拿下男團第五、男單第六

【記者楊宜樺報導】2019全運會桌球賽日前於桃園巨蛋舉行,本縣桌球好手赴台參賽,經過一番苦戰挺進八強,最後在男子團體賽拿下第五名、男子單打賽取得第六名,參賽選手包括葉致緯、黃毓仁、陳奕銘、林聿翔、黃煒翔及徐仲徽,成功為澎湖縣桌球戰績再添殊榮。

此次全運會桌球賽由體育會桌球委員會總幹事陳裕強擔任領隊,洪保國先生接下教練一職,親自率隊赴台參賽,在經過首輪廝殺,代表隊團體賽成功挺進會內賽,無奈卻遇上強敵臺北市隊(上屆冠軍)、苗栗縣(上屆亞軍)及高雄市隊(上屆季軍)同組廝殺,選手們於A組賽事苦吞三敗,儘管如此,選手們依舊打起精神爭取五-八名排名賽。

排名賽第一場澎湖縣代表隊以3:0擊敗新北市隊。五、六名之爭的對手是小組賽同組第三名的高雄市隊。第一點青少國手黃毓仁以3:2險勝有國手資歷的孫嘉宏,也為本縣吃下一顆定心丸,第二點林聿翔以0:3敗給國手彭王維,第三點葉致緯、黃毓仁以3:2勝彭王維、李佳陞,雖然第四點單打再以0:3敗給李佳陞,但本縣第五點派出勵志哥葉致緯,再以3:2驚險擊敗孫嘉宏,為澎湖縣拿下難得的團體賽第五名成績。

個人雙打賽,本縣黃金雙打黃毓仁、葉致緯第一場遇新北市王冠儒、鄒尚程,原預估可順利挺進8強,竟連遭對手強力進攻得逞,以2:4遭到淘汰,未能再為本縣取得雙打名次實為可惜。

另外,單打賽,本縣進入會內賽的三位選手葉致緯、黃毓仁及徐仲徽籤運皆不佳,分別對上國手洪子翔、陳建安與鄭先知,在徐仲徽與黃毓仁先後落敗遭淘汰後,葉致緯挺住壓力,僵持至第七局互有領先情況下,以4:3力退洪子翔,進入男單八強,八強戰中第一場以0:4敗給楊恆韋,5-8名排名賽先以4:0勝桃園市林勇志,再以1:4敗於陳建安取得第六名。

總教練洪保國表示,選手們表現皆已達到預期,本縣指標選手葉致緯、黃毓仁現階段也能與國手級選手匹敵,如果再有一個強力第三支,成績肯定更好,後續也必須再培養新秀接替上來才能繼續在如此競爭激烈的大賽中繼續保持競爭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