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七美鄉公所九九重陽聯誼 長者樂翻天

【本報訊】「重陽敬老」七美鄉公所5日上午9時假七美國中體育館辦理九九重陽聯誼活動。現場嘉賓雲集,澎湖縣立委楊曜、縣政府參議高文石、議員夏晨榮、鄉民代表會主席葉長茂、副主席夏建成、葉約迫、陳吉富、邵張慈、張訓等代表,及各村村長、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皆前來共襄盛舉,表達對長輩們敬重與關懷之意,同時也祝福各位長者們健康長壽、平安喜樂。

七美鄉鄉長呂啓俊致詞時表示:今年是他就任以來辦的第一場重陽活動,有別以往以聚餐吃合菜的方式舉行,今年增加了許多文化性質的表演,為了讓生活在七美鄉的長輩們也能夠感受到與本島一樣的節目內容,鄉公所特別精心安排了包括小提琴表演、越南組曲、薩克斯風、社交舞還有文化局合唱團的精彩演出,保證能讓大家歡樂開懷、印象深刻。

立委楊曜表示,由於長者們的付出與開拓,年輕的一輩才能享受現今社會的進步與繁榮,隨著老年人口的逐年攀升,未來更應盡心盡力照護好鄉內的長者,強化各項老人福利措施,讓所有長輩們都能身心健康又快樂。

現場主持人妙語如珠的引導下,活動首先由宥晴舞導團以輕快的節奏與舞步揭開序幕,接著是小提琴表演,以及新住民穿著傳統服飾演唱組曲,陳瑞麟校長演奏薩克斯風+手風琴,再來便是陳張美珠舞蹈群的表演,鄉長在此時也上台大秀舞技,與表演者們大跳恰恰,用活潑、歡愉的律動為台下的長輩們祝壽、請安,將現場的氣氛炒到最高點。

最後更邀請到文化局的合唱團來演唱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就在這甜美、和諧的歌聲中,九九重陽聯誼活動已邁向尾聲,長者們拿到精美的手提袋裡面裝著精緻餐點,各個臉上都掛滿笑容的離開會場,重陽活動完美落幕。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