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高雄市澎湖同鄉會溪頭妖怪村一日遊

【記者嚴光澎報導】高雄市澎湖同鄉會參加溪頭自然教育園區、溪頭妖怪村、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之旅健行活動,日前由理事長莊吉雄、理監事、會員等共計121名鄉親參加,健康、快樂、體驗、學習,一日遊感謝精心的安排,大家這次都玩得非常開心跟盡興。

高雄市澎湖同鄉會以聯絡鄉誼、互助互勵、促進團結共謀會員福利,該會第2屆第3次理監事會議決議辦理,今年度該會會員自強活動一日遊辦理,因會員人數眾多分南、北兩區不同時段舉辦,南區(苓雅、新興、前金、前鎮、小港、原高縣)參與盛會;10月19日北區(三民、楠梓、左營、鼓山、旗津、鹽埕)參加。

高雄市澎湖同鄉會108年度會員自強活動一日遊,溪頭自然教育園區→溪頭妖怪村→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之旅;上午6時20分在該同鄉會羅馬會館樓下集合出發,溪頭明山餐廳享用午餐後。

下午溪頭自然教育園區,溪頭森林遊樂區經年氣候涼爽,主要景觀有大學池、銀杏林、竹廬、溪頭神木、孟宗竹林、紅檜林等,是一處理想的森林浴場;溪頭妖怪村位於南投溪頭森林遊樂區入口處,沿襲「松林町」的建築風格,日式特色商店街,木造建築的茶館,專賣創意商品及伴手禮的「妖怪雜鋪」,是溪頭風景區旁最熱門的景點;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打造成南洋風情景觀,有茅草屋、棕櫚樹、海岸沙灘…非常濃厚的峇里島色彩。

下午5時30分至7時車回高雄,返回溫馨可愛的家。



△高雄市澎湖同鄉會會員自強活動一日遊在溪頭自然教育園區前合影。(嚴光澎攝)

△理事長莊吉雄、理監事、會員在溪頭明山餐廳享用午餐。(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