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高雄澎水校友會杉林溪及忘憂森林知性之旅

【記者嚴光澎報導】高雄市澎水校友會理事長趙聰前率領理監事、會員、眷屬舉辦杉林溪及忘憂森林2天一日遊,感謝精心的安排😀相信大家這次都玩得非常開心跟盡興。

理事長趙聰前表示,民國78年創會至今也有30年了,期間,在歷屆理事長及理監事『一步一腳印』的努力經營下,帶領校友服務團隊,秉持犧牲奉獻精神,陸續完成許多校友服務工作;就像樹木生了根紮住地,更能挺立不移地邁向成熟精實茁壯的大道。

校友們來到忘憂森林一眼望去是筆直黝黑的杉木佇立,或傾倒在沼澤中,平靜的水面反射出杉木與天空的倒影,美的叫人說不出話來。山區的多變天氣更為此處增添幾分美麗,晴天的時候,湛藍的天空下高聳的杉木林立,水面上有著白雲掠過的浮影,森林裡靜謐的氣氛讓人忘卻平日的煩惱。陰天的時候往往伴隨著霧氣,為忘憂森林加上了神秘的面紗,白茫茫的霧氣讓森林顯得更深幽朦朧。

高雄市澎水校友會無不積極為加強校友聯繫、敦睦情感,促進旅高校友的服務與團結而努力!為這次的秋季旅遊活動做了最完美的結束,珍重再見,期待再相會。



△高雄市澎水校友會校友暨眷屬體驗世外桃源的感覺。(嚴光澎攝)

△高雄市澎水校友會理事長趙聰前率領理監事、會員、眷屬舉辦杉林溪之旅。(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