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海洋教育紮根 白沙鄉立幼兒園參觀澎湖海洋資源館

【本報訊】白沙鄉立幼兒園為響應縣長賴峰偉推動環保及落實海洋教育之政策,安排戶外教學-帶領全校幼童至澎湖海洋資源館參觀教學活動,期使澎湖的海洋教育能從小向下紮根。

昨日上午九時,幼兒園僱用3部遊覽車載送116位幼童至澎湖縣政府文化局附設的澎湖海洋資源館參觀,當車子抵達時,各班幼童井然有序的排隊進場,由文化局志工分3組帶領至A、B館現場導覽解說,小朋友各個一邊參觀聽志工阿伯解說一邊好奇的發問,對澎湖海洋文化史、海洋生物演化史、澎湖的珊瑚資源、澎湖的岩石礦物資源、澎湖群島的地質地形、澎湖的潮間帶展示等,產生了極大興趣。

此次的戶外教學活動,除了讓小朋友能近距離的觀賞到各種傳統漁具外,對未來海底世界及澎湖的漁業種類、經濟性水產生物及海底景觀,有進一步的認識,更能讓小朋友從小重視海洋生態及保護海洋資源,具有實質的教育意義。



△白沙鄉立幼兒園參觀澎湖海洋資源館。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