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稅務局辦理「N-Reporter LOG管理分析系統」教育訓練

【本報訊】稅務局為提升冋仁對機房設備的維運品質與知能,日昨舉辦「N-Reporter LOG管理分析系統」教育訓練。

課程由廣成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所屬高階主管擔綱。首先由處長王國明針對近年稅務局利用前瞻計畫經費汰換老舊機房設備,整體提升資料備份(含異地備援)及虛擬系統架構,確保緊急應變、危機管理、營運復原與營運持續等防護機制;接著,由資深經理陳維正對「N-Reporter LOG管理分析系統」,結合SNMP(設備資產管理)、Netflow(流量分析)、Syslog(日誌儲存分析)三種技術,並提供關聯式報表分析協助IT管理者快速找到IT環境中的問題,提升日常維運效能,過程深入淺出巨細靡遺,使同仁對「N-Reporter LOG管理分析系統」的功能與操作快速建立概念。

局長曾慧香表示,科技一日千里,設備由實體到虛擬再到雲端,面對日新月異的資通訊產品,本局多方利用資源汰換老舊機房設備,並透過教育訓練加強同仁的數位知能,提供更快捷的資通訊速度、建構更安全的網路架構,滿足民眾對租稅服務『快』與『個人資料安全』的需求。



△稅務局辦理「N-Reporter LOG管理分析系統」教育訓練。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