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消防局第3梯次常訓座談 賴縣長親臨慰勉

【本報訊】澎湖縣政府消防局日昨辦理「108年下半年度消防人員常年集中訓練」第3梯次座談會,縣長賴峰偉親自到場勉勵,並親筆提名贈送「重返榮耀首部曲」乙書給該局同仁。

澎湖縣政府消防局自9月10日起,陸續分3梯次辦理「108年下半年度消防人員常年集中訓練」。該局於9月24日辦理第3梯次座談會時,縣長賴峰偉親自到場精神講話,更以「面對挑戰,解決問題」八個字,期勉在場所有同仁。賴縣長指出,過去9個月,縣府大力改善環境品質,解決露天燒烤油煙汙染、整頓市區停車問題、提出海洋活化十二箭等政策外,淨灘成果尤其亮眼。目前澎湖全縣淨灘率已超過九成,澎湖的淨灘表現,不僅全國居冠,更是國際典範。

賴縣長鼓勵消防局同仁,身在公門要勇於「面對挑戰,解決問題」,更要不怕困難,主動積極,尋求對社會大眾以及後代子孫最有利的處理方案。最後,賴縣長對現場同仁,逐一親筆提名贈送「重返榮耀首部曲」乙書,並與與會消防局同仁合影留念。



△縣長親筆提名贈送「重返榮耀首部曲」乙書給該局同仁。

△縣長和與會消防局同仁合影留念。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