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文澳國小家長委員會當選名單

【記者楊宜樺報導】文澳國小日前召開108學年度家長代表大會暨家長委員會,在家長代表們熱情的參與下,齊家盛先生眾望所歸當選會長,新任會長除了表達感謝大家支持之意,希望全體委員能全力相挺會務推動,也對校務推動給予最大的支持及各項活動能鼎力相助,並扮演學校與家長雙向溝通橋樑,讓學校的校務發展更蓬勃。

會中方南芳校長進行校務報告,感謝歷年來家長會對學校的支持與付出,將以全面參與、暢達溝通及民主決策之方式,形塑「人文、適性、均等、優質、卓越」之文澳國小為目標,結合「人文、活力、科技、創新的學校願景,來涵養「負責任、有氣質」的文澳人,與會委員也給予正面回應與肯定,會議就在融洽氣氛中順利圓滿完成。

文澳國小108學年度家長委員會當選名單如下:

家長會會長:齊家盛。

家長會副會長:高智福、李英杰、郭柏宏、陳逸偉。

常務委員:林森田、林嘉駿、洪振章、許智富、陳吉安、陳桂英、陳啟德、謝光富。

委員:王良財、丘立誠、吳明賢、宋啟六、紀宏翰、許正忠、許國峯、陳昊驛、陳嬿淑、彭伊炫、鄭弘欽、鄭永豐、鄭振科、盧世育、蕭綸元。

顧問:羅金鵬、陳必福、王恒昌、葉和鑫、宋立忠、徐照貴。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