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桃園澎湖同鄉會舉辦自強活動

【記者嚴光澎報導】桃園市澎湖同鄉會舉辦台中市與苗栗縣一天旅遊自強活動,日前由理事長黃正華、前理事長黃綉絹、理監事、會員皆攜眷踴躍參加,藉以凝聚會員鄉誼,深植愛鄉情懷。

當日上午安排到台中市泰安車站,旅遊在泰安文化園區1935年新竹台中地震紀念碑聽導覽解說,而這條重新打造的街道也就是泰安老街,雖說是老街,可不像內灣老街、勝興老街等著名的老街,有著無數的攤販商店、絡驛不絕的人潮。

苗栗一日遊行程其實很簡單,推薦幾個熱門景點給大家,接著到360行文創園區,懷舊文物半日遊,帶您重新體驗三義、認識三義,走訪明媚風光之祕境,古色古香的園區文物帶您重回臺灣早期生活場景。由理事長黃正華、理事長黃綉絹一行人來當主角,換上朝代古裝,搭配導演精心設計劇本,演出《復古趣味劇場》,大家笑到飆淚,360行文創園區復古趣味劇場留下美好回憶。

大家歡聚ㄧ堂,鄉音聞問,盡在鄉心,感受桃園市澎湖同鄉會的熱情,期許透過會員們互動交流,留下許多難忘的回憶 ,期待下次再一起出遊。





△理事長黃正華(右二)、理事長黃綉絹(右三)一行人換上朝代古裝,搭配導演精心設計劇本,演出《復古趣味劇場》。(嚴光澎攝)

△桃園市澎湖同鄉會理事長黃正華、前理事長黃綉絹、理監事、會員皆攜眷舉辦台中市泰安車站景點遊自強活動。(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