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員警積極尋找安撫 防止輕生憾事發生

【本報訊】9月22日下午,馬公市某民宅內有燒炭的味道,疑似有人自殺,情況緊急!光明派出所警員顏熙政、鮑星融接獲報案後立即前往陳姓民眾住處查看,經了解並無燒炭輕生情事,惟警方發現陳姓民眾情緒不佳,為防止其有尋短之舉,乃通知澎湖縣政府社會處社工前往關懷!

顏、鮑兩員隨後與社會處社工再次前往陳姓民眾住處關心,發現陳民並未在住處內,為防止其發生意外,警方遂撥打電話聯繫,然而,陳民並不願透露其身在何處,經警方耐心安撫情緒,陳民始告知其與友人在馬公港區附近碼頭,員警與社工最後在碼頭附近修船廠發現陳姓民眾與友人,警方與社工在旁持續予以關懷、開導,確定陳民並無輕生念頭及行為,後續交由社會處社工陪伴、關心。陳民對於社工及警方關懷之舉,深表感謝之意。

顏、鮑兩員自接獲報案後,便積極介入關懷及案情追蹤,與社會處社工共同努力及時防止民眾輕生,充分展現警察為人民褓姆之良好形象。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