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中秋佳節前夕、警察局長慰問員警執勤辛勞

【本報訊】中秋佳節將屆,澎湖縣政府警局局長楊鴻正親率副局長、督察長及主任秘書等幹部,日昨至本局各內、外勤單位慰問,並致贈月餅禮盒,提前向員警賀節(如圖),以慰問同仁平日工作辛勞。

楊局長提及,近期本局同仁與相關單位共同努力整頓馬公市區交通及停車秩序後,目前已有顯著成果,讓多年來每到本縣觀光季期間,馬公市區交通紊亂的問題大幅改善,另租賃機車占用道路問題亦得以解決。藉此機會特別感謝全體同仁辛勤地付出,亦於閒談時關心員警工作及生活狀況,也提示警察作為與民眾生活息息相關,務必要做好各項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等工作,同時期勉同仁在中秋佳節期間堅守崗位,對治安、交通的維護工作仍應孜孜矻矻,給民眾一個平安、愉快的連續假期。

最後,楊局長表示,中秋節月圓人團圓,同仁平日忙於工作,也別忘了利用假期,多與家人相處,共享家庭時光,並預祝每位警察同仁中秋節佳節快樂!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