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望警護鈔不馬虎 為民服務有保障

【本報訊】重陽節將近, 配合108年「重陽敬老禮金」發放活動,基於禮金保管安全,為防止不法人士伺機搶奪、詐騙或扒竊,因此望安分局東垵派出所特地派遣警力於潭門港陪同馬公市提領現金人員至望安鄉農會存放,以維護資金、人員安全,全程提供護鈔服務。

望安警分局長楊志傑表示,宏揚敬老是一種美德,發放重陽禮金是政府對年長者的敬意,提醒長者領取敬老禮金時,最好由家人陪同領取,以防止有心人士有可乘之機,亦可向警方申請護送返家。另中秋佳節將屆,望安分局動員全體同仁加強整備執行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主軸的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加強交通指揮與疏導、違規取締,共同創造「安全」、「友善」之治安環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