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稅務局中午不打烊服務

【本報訊】稅務局在局長曾慧香的帶領下,依循賴縣長指示,落實簡政便民,提昇為民服務品質,預計自今(108)年10月1日起實施中午不打烊服務及稅務案件預約取件兩項便民措施,目前正進行中午不打烊單一窗口輪值人員的培訓。

曾局長表示,為方便民眾洽辦稅務業務,該局乃彈性調整服務時間,民眾可利用電話、傳真、網路提出預約取件申請,於約定時間內至指定服務櫃台取件,無須等候;上班族則可利用中午休息時間至本局1樓全功能服務櫃台辦理全國財產總歸戶清單等15項稅務服務,所有輪值人員均加強訓練中,期能嫻熟工作相關專業知識,並充分運用,以為民眾提供最完善、暖心、便捷的服務。

民眾如尚有其他疑問,可撥打本局免費服務電話0800-692000,將有專人提供服務解說。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