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榮欣志工中秋節前夕 為獨居及養護機構長者義剪

【本報訊】中秋佳節將屆,澎湖縣榮民服務處考量年長及獨居榮民(眷)外出理髮不便,為讓長者能夠清爽度過炎熱天氣,由榮欣志工義剪團隊至居家進行剪髮及關懷問候,志工夥伴們亦至四季養護中心等機構為住民修剪頭髮、整理儀容、親切問安等,讓長輩們煥然一新(如圖),在節日前感受到無比溫暖。

榮欣志工平日除至獨居及行動不便長者家中關懷訪視,亦透過一技之長精心為他們修剪及設計髮型,展現精湛的剪髮手藝,志工陳美緩表示自己從事美髮工作近二十年,能夠將剪髮的手藝服務於獨居或弱勢長者,是一件既幸福又快樂的事!

處長陳平表示,這項傳遞溫暖、溫馨關懷的愛心義剪活動,感謝所有參與的榮欣志工與美髮師,未來依舊會持續推動,為澎湖地區榮民榮眷、弱勢團體與養護機構服務。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