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救“是不一樣 消防局3人榮獲全國消防績優救護人員

【本報訊】內政部消防署為彰顯各縣(市)消防局緊急救護專業技能與素養,樹立良好典範形象,並激勵執行緊急救護績優有功人員,11日於新北市亞東紀念醫院辦理「2019提升緊急醫療救護品質國際研討會」中,公開表揚全國消防績優救護人員。

本縣消防局榮獲全國丙組縣市之個人獎項人員計有:

(一)「生命捕手」-救災救護指揮中心隊員許平亨(受理緊急救護案件,辨識為OHCA患者,線上指導個案分組最多者)。

(二)「急救精靈」-馬公分隊隊員林昱丞(執行急救患者個案(CPR+AED) 分組最多者)。

(三)「救護之王」-澎南分隊隊員鄭順元(執行急救送醫次數(包括現場急救處置者)最多者)。

以上獲獎人員由消防局局長葉天恭率隊參加此次消防績優救護人員頒獎活動。消防局局長葉天恭表示,澎湖縣救護量連年成長,去(107)年全年出勤次數已達4,430件次,其中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患者106位,經急救成功者有19位,救活率約17.9%,能有如此的成效,除了精良的救護裝備,充滿熱忱的救護人員更是推動進步不可或缺的動力,對澎湖鄉親生命安全,更有保障。



△榮獲全國消防績優救護人員與消防署長、消防局長及消防大使翁立友合影。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