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各機關學校員工趣味競賽 競逐爭冠軍

【記者楊宜樺報導】縣府於6日上午9時假國立澎湖科技大學體育館舉辦2019年「菊島榮耀˙風華再現」澎湖縣各機關學校員工趣味競賽,由縣長賴峰偉主持,副議長陳雙全等多位貴賓均蒞臨現場為參賽選手加油打氣。

賴縣長致詞時表示,媒體曾報導過本縣居民一周運動次數約4.2次,充分彰顯本縣運動風氣的提升,本人亦向總統爭取興建縣民運動中心,以滿足縣民熱愛運動的使用需求。

昨日趣味競賽參賽隊伍包括本縣議會、澎湖科技大學、尖山發電廠、馬公航空站、澎湖老人之家、馬公、湖西、白沙、西嶼、望安及七美等鄉市公所與縣府各局處共計29支隊伍共襄盛舉,充分展現本縣各機關學校重視運動健身、體魄鍛鍊的觀念。

本次競賽活動共籌畫5個項目,分別為「套圈高手」、「絕佳默契」、「幸運骰骰樂」、「甜蜜滋味」、「我最搖擺」。在場參賽選手個個士氣高昂,志在奪冠,整個會場充滿緊張刺激感。

在歷經近3小時的比賽,各項競賽成績也逐一出爐,並於賽後進行頒獎。「套圈高手」項目由西嶼鄉公所奪得冠軍、亞軍湖西鄉公所、季軍文化局;「絕佳默契」項目由農漁局奪得冠軍、亞軍馬公市公所、季軍白沙鄉公所;「幸運骰骰樂」項目由車船處奪得冠軍、亞軍建設處、季軍七美鄉公所;「甜蜜滋味」項目由馬公市公所奪得冠軍、亞軍農漁局、季軍衛生局;「我最搖擺」項目由望安鄉公所奪得冠軍、亞軍建設處、季軍旅遊處、。







△絕佳默契 。

△套圈高手 。

△甜蜜滋味 。

△獲勝隊伍頒獎。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