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秋冬揪團遊澎湖 「美食主題旅遊行程規劃」5萬元獎金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縣政府為延續春夏季旅遊熱潮,今年秋冬舉辦「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活動,其中【美食主題旅遊】以高達5萬元的獎金為誘因,鼓勵旅行社以「美食」為規劃核心,設計專屬澎湖的美食主題創意遊程,活動徵件至9月30日止,誠摯邀請縣內旅行業者,共襄盛舉,報名參加!

旅遊處表示,配合首屆「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活動規劃本次【美食主題旅遊】,獎勵縣內合法旅行業者的活動方案,屆時將選出10間優質旅行社的美食主題行程,行銷推廣澎湖秋冬旅遊,期望打造澎湖優質觀光遊程,行銷澎湖旅遊主題。

報名參加本活動的業者,需以澎湖在地「美食」為主題,通過遊程設計審核的業者,依照入選遊程帶團遊覽澎湖,每團10人以上達10團即可獲得獎勵金5萬元的補助。另入選之示範遊程,縣府後續將於活動網站協助銷推廣。

活動詳情資訊請至活動官網︰ https://tastypenghu.com/penghufood查詢。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