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市長盃」全國跆拳道 吉貝國小獲擊破團體第1名

金牌21面銀牌23面銅牌35面共計79面獎牌 13校44人獲獎
【記者楊宜樺報導】澎湖縣學校於本(108)年5月25日至26日赴嘉義市港坪運動公園體育館參加「108年嘉義市市長盃全國跆拳道錦標賽」,今年共有全台14縣市、1200多名選手參賽,甚至也有遠自香港的選手參賽。澎湖縣共計13校44人獲得,金牌21面、銀牌23面、銅牌35面,共計79面獎牌;團體賽部分,吉貝國小獲得國小擊破團體第一名,中正國中獲得一般對練團體第三名。

此次參賽澎湖縣選手表現優異,共有國立馬公高級中學、吉貝國中、中正國中、馬公國中、吉貝國小、馬公國小、石泉國小、中正國小、文澳國小、外垵國小、湖西國小、馬公市立托兒所、明圓幼兒園的選手們獲獎,澎湖縣賴峰偉縣長特地親自表揚勉勵獲獎選手。

教育處蘇啟昌處長表示運動的好處非常的多,故教育年將「運動樂活化」納入教育方針,藉由運動樂活化之推廣,讓學生喜愛運動,享受運動。





△ 賴峰偉縣長與選手們合照。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