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亞洲沙排 中華隊表現出色

【記者鄭家瑜報導】二○一九年台中銀行亞洲沙灘排球公開賽,7日至11日在澎湖縣湖西鄉隘門沙灘開打,雖受颱風進逼影響,但由於是亞洲排球聯合會(AVC)年度正式賽事之一,也列入奧運積分賽,賽程無法延期,昨中華隊9場賽事中我國男女沙排皆有亮眼表現。

本屆亞運沙灘排球,我國男、女隊共派12人、各三組人馬出征,由教練彭逸坤、陳一富、郭川榮領軍,男隊謝雅仁、王進如(TPE1)、吳信賢、徐振瑋(TPE2)、陳宥廷、張峰銘(TPE3);女隊顧乃涵、劉碧欣(TPE1)、余雅萱、潘姿怡(TPE2)、葉軒岑、龔詩雯(TPE3)。

相較於練習賽時場地無風情況,8日資格賽受到颱風影響,成為選手最大考驗,男子組前兩場碰上強敵阿曼皆未開胡,其中中華男一謝雅仁、王進如兩人今日的表現有點失常,失誤明顯比對手來的更多,而對手在處理球的細膩度和穩定性決定了本場賽事的勝負。

第三場中華台北吳信賢、徐振瑋以直落二(21:12、13)力克土庫曼組合,同日出戰第二場的陳宥廷、張峰銘,先前敗給阿曼,迎戰新加坡隊更是絲毫不敢大意,以18:21拿下首局,第二局新加坡逐漸穩住陣腳,以21:12追平局數,展現出強烈的贏球企圖心,決勝局陳張二人仍穩住壓力,以10:15取得最終勝利。

女排部分,賽前誓言要將冠軍留下的顧乃涵,與隊友劉碧欣接連打敗香港、印尼隊,二人強攻輕吊一舉強取5分繳出精彩表現,凌厲攻勢讓對手束手無策,另一組合中華二余雅萱、潘姿怡同樣有漂亮成績,打敗萬那杜、馬來西亞取得2連勝;最可惜地中華三隊葉軒岑、龔詩雯局數0:2不敵萬那杜。

8日賽事中華男女隊中雖各有吞下一敗,但只要在接下來的比賽能正常發揮,相信進入下一階段,甚至爭取冠軍也並無不可能。

9日中華隊賽程,男子組09:00 土庫曼-中華3、13:00印尼-中華2、14:00香港-中華1;女子組15:00日本-中華2、16:00 馬來西亞-中華1。













△余雅萱、潘姿怡直落二擊敗馬來西亞,順利搶下二連勝。

亞洲沙灘排球公開賽澎湖站男女子組賽程。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