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白沙鄉模範父親 兒女跪奉茶告白(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白沙鄉公所表揚108年模範父親,由鄉長宋萬富、縣長賴峰偉等逐一頒獎,宋萬富說很多都是靠一支釣竿、一艘舢舨養活一家人,克勤克儉是子女最好的榜樣。

白沙鄉慶祝父親節暨表揚模範父親活動昨日上午10時在赤崁社區活動中心2樓舉行,表揚11位模範父親,分別是中屯村曾文騫、瓦硐村張福來、吉貝村陳仁明、鳥嶼村魏夏、赤崁村張贊華、講美村吳武智、後寮村許高木、港子村謝永進、小赤村呂傳賞、通梁村鄭水得、員貝村王財展。其中,張贊華、許高木及呂傳賞也是縣的代表。

活動由白沙鄉幼兒園、赤崁社區舞蹈班、白沙樂齡學習中心開場表演獻給偉大的爸爸們,活動也安排子女為爸爸奉茶、真情告白及愛的擁抱,但男女還是有別,有些兒子跟父親一樣還是害臊,場面溫馨感人。

賴峰偉表示,爸爸就像大樹,為子女遮風擋雨,無怨無悔為家庭犧牲付出,創造子女良好成長環境,也讓家庭更加幸福和樂,身為子女們應該體會父親的愛與用心,以感恩的心及時行孝,以實際行動表現對爸爸的愛。

賴峰偉指出,家和萬事興,人世間錢財、富貴並非萬能,家庭和樂最重要,尤其五代同堂更是天底下最大的幸福。

鄉長宋萬富表示,澎湖早期大部份以農漁業為主,父親克勤克儉,全靠一雙手有些甚至全家就靠父親的一支釣竿、一艘舢舨顧這個家,藉這個機會祝賀父親們節日快樂。

慶祝會上包括,議員魏長源、陳慧玲、白沙鄉代表會主席吳正利、民政處長成萬貫、立委楊曜服務處助理段湘玲、村長、社區理事長及鄉民代表等均到場祝賀。








△白沙模範父親表揚兒女大方伸出手擁抱父親。(莊惠惠攝)

△女兒像父親奉茶。(莊惠惠攝)

△白沙模範父親及各界來賓。(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