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西嶼鄉民李家萱遞補宣誓就職

【記者莊惠惠報導】西嶼鄉代表會第21屆遞補代表宣誓就職典禮,8日下午在鄉民代表會議事廳舉行,代表李家萱表示將本參選初衷,盡力為鄉親服務,將與鄉公所攜手努力,為提升西嶼鄉生活品質打拚。

李家萱為遞補薛有生,典禮由代表會副主席蔡益利主持,澎湖縣民政局局長成萬貫擔任監誓人,鄉長許月里帶領鄉公所各課室主管等人皆到場觀禮,完成宣誓後,西嶼鄉長許月里、縣府也由成萬貫局長代表縣長致贈匾額向新任代表李家萱祝賀。

李家萱表示,會本著當初參選初衷,做好選民服務,協助選民解決問題。同時也會致力於監督鄉公所各項施政,為鄉親爭取更多福利。







△西嶼鄉民代表李家萱遞補宣誓就職。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