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講美所積極為民服務 落單鑰匙及時送回

【本報訊】日前一名遊客拾獲汽車電子鑰匙1只交與講美派出所,所長林輝雄心想遺失鑰匙車主應該很焦急,遂依鑰匙上所掛的車號,查出該車為中興租車行所有,並由該租車行聯繫上租車遊客(徐民)。當時徐民經過通知才驚覺鑰匙遺失並表示正在跨海大橋處遊玩,因無鑰匙車輛也無法啟動,爰此,講美所在確定徐民所在地點後,即由員警吳政澤親送至跨海大橋交給該遊客。徐民拿過鑰匙後,除感謝警方的協助,並表示深深感受到澎湖警察熱誠的服務精神及本縣居民濃濃的人情味。

白沙分局分局長丘立誠提醒,由於白沙、西嶼地區較為偏遠,交通、食宿不若市區便利,民眾租借車輛至當地旅遊前,應妥善了解車況及路況及注意身邊的物品,如果民眾有需要幫忙的地方,員警也都會全力的協助,當然遊客們如果喜歡澎湖旅遊,也別忘了為澎湖的觀光及員警打打氣,按個讚。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