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尖石鄉公所參訪車船處 探討偏鄉客運經營

【本報訊】新竹縣尖石鄉公所昨日由鄉長曾國大帶隊,一行80人從嘉義布袋搭乘雲豹客輪來澎進行3天2夜觀摩活動,第一站就先到澎湖縣政府公共車船管理處拜會,車船處處長陳寶緞率主管人員熱誠接待迎賓,並進行簡報後現場參觀車船處各項設施及裝備,瞭解本縣從98年實施設籍縣民搭乘公車及交通船免費搭乘之福利政策,均表示十分羨慕;又看到車船處近年來持續汰換舊公車,預計在明年底車船處60輛公車平均車齡將可達到3.7年,加上場站寬闊、美觀、整潔,非常讚賞車船處對乘客提供如此優良的環境、載具及服務。

曾鄉長表示,本次尖石鄉公所特別赴澎辦理「公共工程金質獎、公共運輸營運觀摩暨工程品質管理教育及訓練講習計畫」活動,希望藉由拜會車船處,探討偏鄉地區無客運行駛路線或因油價上漲造成營運路線不敷成本,導致偏遠地區民眾交通不便課題。感謝車船處就實務經驗提供具體意見供參,獲益良多,並期在相似之公共交通運輸環境中相互學習,尋求更優質的大眾運輸服務。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