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海漂都是寶 湖西好鄉樂齡學習課程歡迎參加

【記者莊惠惠報導】位於湖西鄉中正圖書館旁湖西鄉老人活動中心內的澎湖縣樂齡學習示範中心,是全國第12個樂齡學習示範點,吳鄉長為讓該中心的效益能更有效發揮,以更積極與開創性的模式,自今年起結合更多元化、並世代融合的永續精神,翻轉舊有觀念,讓心的樂齡充滿著在活力與朝氣的新生活。

吳鄉長不斷檢視過往的發展狀況,並感謝澎湖縣政府教育處的支持,共同於2019年許下新的期望,把樂齡教育做的越來越好,也讓長輩們歡喜生活、歡喜學習,並與中心承辦王鎂棋老師重新規劃許多學習上的理念,在現有的樂齡學習示範中心基礎上,能推動更精彩的帶狀課程與手作坊或研習活動等項目課程。

澎湖縣樂齡學習示範中心成立多年來,以巡迴各村辦理各種團康與健康養生講習居多,今年特別在樂齡學習中心規劃帶狀課程,5月份起首推鄭美珠菊島油畫創作班與李傳續文字藝術書法班,受到許多樂齡族的喜愛,報名參加者非常踴躍,8月份則推出海漂都是寶創意彩繪課程,特別邀請從事海廢創作頗有心得的在地藝術家陳秉鏄,帶領大家一起創作。

該項海漂都是寶創意彩繪免費課程,上課日期:8月份每星期五(2.9.16.23.30)早上09:00-11:00兩個小時,參加對象:55歲以上長者,名額只有15位,歡迎有興趣的阿公、阿嬤、阿伯、阿姨相招來參加,上課地點:澎湖縣樂齡學習示範中心,報名專線:0988-143078王鎂棋老師。





△樂齡學員們展示彩繪的作品與指導老師合影。(莊惠惠攝)

△樂齡學員們認真的創作。(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