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第一銀行攜手北醫澎湖義診傳愛

【記者嚴光澎報導】北醫楓杏澎湖隊第二天的義診昨日於湖西、講美、後寮活動中心展開,並邀請到第一銀行一起服務,除了資金上的援助外,第一銀行總經理林月嬌更帶領旗下十三名行員一起加入我們服務的行列。

第一銀行的志工夥伴們在義診站內協助量測身體基本數值,如體溫血壓、身高體重、腰臀圍、視力、骨質密度等項目,亦發放米、刨刀、燕麥等民生必需品給澎湖鄉親。也有志工夥伴身體力行,擔任帶位角色,陪伴居民完成每一個檢查關卡,在義診站外則參與家庭訪視行程,與家訪組組員走入社區、關心居民的衛生習慣,共同為澎湖鄉親的健康把關。

本次一同共襄盛舉的志工夥伴不乏去年已體驗過,今年還是繼續大力相挺的志工,也有許多志工夥伴前一天即抵達湖西活動中心,開啟一系列的行前規劃及場地布置,為了給鄉親最優質的服務,著實大費苦心。一早於湖西開診之前,林月嬌總經理也抵達活動中心關心服務員,並實際與服務員體驗一對一帶位服務,帶領居民做完義診站內一連串的檢測,最後親自發放一銀用心準備的豐富禮品。經理十分肯定楓杏服務員的熱忱以及用心,也非常感謝第一銀行歷年給予北醫楓杏於資金、人力、物力上的全力協助。

今天是北醫楓杏澎湖隊第一波義診的最後一天,第二波義診時間將在8月10日至12日三天,期待往後能與在地資源整合,再繼續服務更多澎湖鄉民。





△所有服務員與醫護人員及一銀志工合影。(嚴光澎攝)

△一銀志工參與帶位,與居民互動。(嚴光澎攝)

△大隊公關陳芸萱(右三)致贈禮品給一銀林月嬌總(右二)經理,並與大隊長及指導老師合照。(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