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海島愛之旅」在望安 花火搭配無人機登場

【記者鄭家瑜報導】海島愛之旅將於8月16日迎來壓軸場-望安鴛鴦趣,澎湖縣政府規劃於綠蠵龜觀光保育中心前廣場以無人機燈光秀展演及花火夜演出呈獻給所有愛侶與現場的民眾,期許在本周五的夜晚為海島愛之旅劃下美好的句點,並讓參加的民眾留下完美的回憶。

當晚舞台表演活動將於傍晚7點開始,邀請演唱八點檔片頭曲豪記歌手-陳淑萍蒞臨現場,演唱她精心準備的多首膾炙人口、耳熟能詳的熱門歌曲。此外,當天現場只要在「澎湖逍遙遊」粉絲專頁打卡按讚分享,就可到服務台換取紀念幣、海灣紀念POLO衫、海洋派對紀念T或筆記本等限量好禮,一人限領一份,數量有限,歡迎大家來到望安拿好禮。

海島愛之旅主題活動最終場「望安鴛鴦趣」規劃一系列特色遊程景點,藉由導覽人員的解說讓民眾更瞭解望安的特有自然生態,另規劃古宅巡禮導覽行程,讓遊客也能從多面向認識富有人文特色的蜜月島。同時也為了方便民眾前往參與,當天協調金八達船運加開船班載運遊客,下午3時30分出發,返程為晚間8時50分,如欲前往可洽詢訂位專線︰06-9278339,請遊客多加利用,歡迎大家一同搭船前往望安。

旅遊處指出,凡報名參加愛之旅活動當天入住離島合法旅宿,可獲補助500元並加贈沐浴皂禮盒1組,還可以獲得「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紀念T-Shirt」及「限定紀念幣一套」,請把握機會來擁有一場的浪漫回憶。

活動詳情請上活動官網:「2019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