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天然艾草蚊香 惠民中心大力推廣(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艾草」的功效與作用!讓你意想不到太神奇了。

端午節民眾常會將艾草插在門上面或者門旁的縫子裡,一說為紀念愛國詩人,實際上艾草的氣味可以祛除各種害蟲。

目前惠民中心正大力推廣,學員專注將艾草粉裝置、捲製,每一支艾草條來自他們的認真,您的訂購,將成就學員的獎勵金與身心障礙服務的經費。

艾草薰香常用於中醫艾灸,其香無毒,薰香嬝嬝有效驅走蚊子,比起化學蚊香,多了一份來自天然的安心。

尤其澎湖的天氣熱,蚊蟲也多,除了噴藥外,也可以用蚊香薰蟲。但是蚊香聞久了,其中內含的有害物質傷身,現在惠民啟智中心學員聯手製作天然艾草蚊香,點了蚊蟲死光光,更讓你的身體無負擔。

天然艾草長效防蚊蚊香,香味醇正、清香淡雅、天然驅蚊、淨味養生,還具有聞香悟道、修身養性之好處,完全沒有人工香精的味道。強調天然,不含化學物質以及無添加助燃劑。

惠民啟智中心主任翁秀媚表示,天然艾草蚊香條,純天然完全不添加任何人工物質,薰起來有淡淡清香的艾草香,很適合炎夏蚊蟲使用,目前惠民啟智中心大力推廣。

一束2根40元,一根約可點燃60-90分鐘,民眾如有需要可洽詢惠民啟智中心。







△學員專注裝置、捲製,每一支艾草條來自他們的認真。(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