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首度迎接排球國際賽 場子很國際

【記者鄭家瑜報導】2019亞洲沙灘排球公開賽澎湖站明(7)日登場,一連5天賽程將於澎湖縣湖西鄉隘門沙灘開打,吸引29支男子隊和19支女子隊伍與會。

亞洲沙排公開賽澎湖站是亞洲排球聯合會(AVC)年度正式賽事之一,也是奧運積分賽,更是澎湖首次承辦國際正式沙灘排球賽。從無到有的比賽場地,很國際,相當耀眼。

中華排協表示,東奧沙排奧運資格男女各取23組,加上主辦國1組共24組,一國家奧會最多兩組獲資格;23組包含世錦賽冠軍,各州錦標賽5組,奧運會外賽2組,以及世界排名前15組,積分採世界積分最佳前12站。

澎湖站就是積分賽之一,共有來自澳洲、巴林、香港、印尼、伊朗、日本、哈薩克、馬來西亞、紐西蘭、阿曼、卡達、新加坡、泰國、土庫曼、萬那杜、越南及台灣等共17個國家地區參與,包括男子組29隊、女子組19隊與會。

史上首次AVC正式沙排賽在澎湖,包括球柱、球網等設備都特地從日本運來,600個看台則來自台灣,選手、媒體休息帳篷還配備冷氣。

場布最大的考驗是克服天侯,昨日澎湖沙灘排球也號召志工在豔陽下撿石頭,就是要讓參加的選手都能順心無傷害;還有觀眾席和轉播台架設在軟的沙灘上,都是要花費許多心思,才得以順利。

2019亞洲沙灘排球公開賽澎湖站場地從無到有,場子上插滿各國的國旗,迎接7日開打的賽程。



△2019亞洲沙灘排球公開賽澎湖站場地從無到有,明開打。(中華排球協會提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