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政府表揚資深義勇交通警察人員

【本報訊】為鼓勵及表揚資深交通協勤人員,縣長頼峰偉21日下午於縣長室接見108年服務資深交通協勤楷模人員,計有交通義勇警察中隊中隊長蔡標等6名,賴縣長代表內政部部長徐國勇頒發獎牌、獎品各1份,以表彰他們長年犧牲奉獻、熱心公益的無畏精神,以及平日協助交通勤務執行的辛勞。

本縣交通義勇警察中隊中隊長蔡標等6名,於昨日15時許由賴縣長代表內政部徐部長,頒發各受獎人員獎牌1面、獎品1份外,並特別致贈每位受獎人「高級彩繪盤組」一盒,強調縣府團隊積極推動的各項有感施政,需要每一位縣民的關心與支持,縣府團隊將秉持「秩序創建維護 海洋永續發展 島嶼活力幸福」的治縣理念與願景,開創縣政建設之新頁。頼縣長在頒贈儀式中表示,警力有限、民力無窮,有效運用民間力量、結合地區民力,攜手共創零犯罪的溫馨家園,是我們努力營造安全居家環境的共同目標。本縣因為有了一群無名英雄的無畏奉獻,方能營造絕佳的治安環境,並在歷年全國治安滿意度調查中得以持續名列前茅。可見優質化的治安工作必先深耕於社區,方能奠基於社會,最後產生全國性的正面效應。

本次表揚之資深協勤人員,平日犧牲個人寶貴時間,默默為本縣交通及治安工作長期奉獻,無怨無悔長達20餘年。協勤內涵更是廣泛而多元,舉凡重點節日、萬安演習、交通疏導,更在災害事件發生時支援各項救災、救難等緊急任務,是本縣安定地方一股強大而無形的穩定力量,此次獲得中央肯定接受表揚,實至名歸。



△賴縣長與服務資深交通協勤楷模人員。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