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尖山碼頭驚傳印尼籍水手長斷臂

【本報訊】澎湖尖山龍門港信福一號砂石船,21日上午驚傳印尼籍水手長ISROFEL在卸貨時發生意外,左手臂斷裂粉碎性骨折倒臥在輸送帶前,船上台籍幹部巡查發現,立即火速將人送往三總澎湖分院急救,雖然ISROFEL暫時恢復意識,但需要後送台灣進一步治療。

據馬公港警所調查指出,昨日上午6時大慶航運所屬的信福一號砂石船,龍門尖山港9號碼頭進行砂石卸運作業之後,7時40分船上台籍幹部進行例行的巡艙作業,不料在砂石輸送帶旁發現倒臥血泊已久的印尼籍水手長ISROFEL, 緊急通報消防局趕往搶救。
印尼籍水手長ISROFEL疑因失血過多,一度到院前呈現OCHA現象,所幸三總澎湖分院緊急搶救,將人由鬼門關救了回來;不過因粉碎性骨折的斷臂將無法接回,該名水手長將永久失去左臂。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