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家庭照顧者支持服務中心「健康迎接更年期」

【記者張小瑜報導】更年期是一生當中最大的轉換期,因著這個改變,會伴隨許多不適症。根據國民健康局更年期諮詢專線的統計,困擾國人的更年期症狀前5位分別是:健忘及注意力不集中、容易疲勞、背部疼痛、情緒困擾跟皮膚乾澀。可見處在更年期階段的人們,不只為身體問題所苦,在心理方面也備受折磨。

澎湖縣家庭照顧者支持服務中心於8月份玩膳食堂特安排「健康迎接更年期」課程,邀請三總澎湖分院林秀玲營養師進行健康講座分享,告訴您如何透過營養飲食調理以及簡單的運動來帶動心理的安定,進而達到身心的全面健康,降低更年期帶來的生理不適與心理壓力,讓家庭照顧者們可以更輕鬆地度過更年期。

社會處表示,為提升家庭照顧者的照顧知識技巧與重視自身健康,澎湖縣家庭照顧者支持服務中心持續定期辦理「玩膳食堂」活動,課程內容除了有營養知識的分享外,還有健康料理DIY活動,期待藉由活動增進照顧品質,讓照顧的路,能走得更安穩。活動詳情請上「澎湖縣家庭照顧者支持服務中心」FB搜尋,報名時間自即日起開放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洽詢專線9266018,歡迎有興趣的家庭照顧者踴躍報名。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