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葉德馨致送父德楷模金箔牌匾給呂傳賞

【記者嚴光澎報導】黃國榮黨部主委葉德馨昨日上午偕同一區主任趙萬隆於主委辦公室頒贈祝賀呂傳賞同志當選108年度澎湖縣模範父親誌慶金箔牌匾一面,表彰其傑出卓越表現,實至名歸,為本黨之光,足堪表率。

葉德馨主委表示,世界上所有的父親都是模範父親,向資深黨員同志呂傳賞府上致送「父德楷模」,代表每位都是為事業打拼、為家庭與子女盡心盡力、無怨無悔付出的慈父;為發揚傳統文化精神,倡導家庭教育,表達對父親的孝思及敬意,藉此活動表彰為家庭及子女耗盡青春、竭盡心力的偉大模範父親們:在這溫馨的季節,藉此模範父親代表表揚,宣揚父親們的德行及傳統典範,做為黃國榮黨部資深黨員同志學習之楷模,具有良好教育與啟示的作用。



△黃國榮黨部主委葉德馨致送「父德楷模」金箔牌匾給資深同志呂傳賞。(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