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輔導會主任委員邱國正視導澎湖縣榮服處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主任委員邱國正昨日率服務照顧處曲良治處長等一行人,視導澎湖縣榮民服務處,澎湖地區位處離島,資源就其他地區較為匱乏,為瞭解該處工作情形並協助解決問題,勤走基層以充分了解在地服務照顧工作推動情形。

陳處長首先進行工作簡報,針對榮服處辦理六大核心工作項目,包含青壯退除役官兵之就學就業、年長榮民(眷)就醫就養、服務照顧及退除給付等業務執行成效詳盡說明,展現「任重道遠」的精神傳承使命。

邱國正主任委員十分重視榮服處職員工、社區志願服務組長及榮欣志工同仁們的權益與福利,簡報後與各級服務同仁合影並予以慰勉,表示工作固然很重要,但也要照顧好自己的健康及家庭。

邱國正主委更提醒全體同仁,在有限的人力與物力之下,工作推展須講求方法、保持彈性,「善用資源、增強服務能量」,多與後備指揮部、警政、社政、里長(幹事)及鄰居、親友的力量,建立綿密的安全防護網,即時掌握狀況立即處理,使服務榮民(眷)工作更周全。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主任委員邱國正與各級服務同仁在澎湖縣榮民服務處前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