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聞民受傷心如焚 東垵警即救援

△望安分局東垵派出所接獲衛生所來電,表示有一民眾急需警方協助送至衛生所就醫,所長羅上賢遂即驅車前往望安鄉潭門港碼頭,過程中詢得該民眾係為搭乘自七美返回馬公之交通船,因連日天雨路滑、年紀老邁,匆忙之際不慎跌倒,致右眼眼眶中度撕裂傷,雖於七美衛生所已進行初步處理,但航程中仍感不適,趁望安停泊之餘,請求警方協助,火速趕往望安衛生所治療。經衛生所主任評估後,於右眼眼眶縫上20針,並給予止痛藥舒緩疼痛,該民對於警方熱心協助感到由衷的感謝,也對望安暖警的表現給予高度的肯定!(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