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家庭照顧者支持服務中心-玩膳食堂「趣」七美

【本報訊】澎湖縣政府為提供家庭照顧者一個休閒及知性的場所,鼓勵家庭照顧者積極吸收知能,促進家庭功能的提昇,特辦理玩膳食堂活動,藉此提升家庭照顧者營養知識及備餐技巧,協助照顧者重視自己的健康飲食,並與照顧者分享多樣精采、有趣的健康知識,學習如何吃得美味,更吃得健康!

澎湖縣家庭照顧者支持服務中心於上週六(7月20日),將服務帶至七美鄉平和社區活動中心,由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林秀玲營養師以生動活潑的方式分享「談老年性黃斑部病變」的飲食原則及注意事項,現埸有超過35名的民眾參與,與自身健康相關的議題成功吸引民眾聆聽,並有民眾當場表示明天午餐就是地瓜葉了!現場民眾與講師互動熱烈,活動也在一片討論聲中圓滿落幕!

社會處表示,本(108)年度澎湖縣家庭照顧者支持服務中心「玩膳食堂」活動,除了有精采的營養講座外,還搭配「料理DIY」活動,期待藉由本活動增進照顧品質,讓照顧的路,能走得更安穩,歡迎有興趣的家庭照顧者報名參加,並隨時注意本處動態訊息;洽詢電話:9266018。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